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15

nike慢跑鞋 告訴你

我有什麼責任?你說我有什麼責任?別人不知道你們宣傳部難道我還不知道嗎?上面的領導做出了成績,你們宣傳部沒有說出來才會有今天的結果嘛!可是,我還是覺得 nike mag 的責任不大!您說讓 nike 怎麼幹吧!馬國平真的生氣了:胡鬧,這還不容易:干點面上的事兒,抓幾個典型,樹立幾個起帶頭作用的黨員模範,開幾朵花,結幾個果,找幾個筆桿子在報紙電視台上好好的吹捧吹捧,好好的總結幾條先進經驗,難道這些事情還需要我來幫你嗎?
nike慢跑鞋 告訴你,別以為你要調到組織部去了,宣傳部的工作就撂挑子了, nike 能把你放到組織部,也能把你罷免了。你罷免 nike 好了!李紅豔的眼淚江河決堤般的滾落了下來: nike 腦子裡成天想什麼你真不知道嗎? nike 的工作做的的確不夠細緻,那是因為這些日子 nike 身體不好, nike 請假, nike 請病假。正好有個副部長來了,她可以代替 nike 的工作。你的情緒很不對頭,你到底出了什麼事兒?
其實黨建工作並不是重頭戲, nike 批評你是讓你長點記性,是為了調動你的工作積極性,你哭什麼?對不起,馬書記, nike 知道錯了,從今天開始 nike 會改正的,請你再給 nike 一次機會,如果沒有什麼別的事情, nike 就先回去了,再見。馬國平還沒等說話,她已經拉開門出去了。馬國平發完了脾氣,冷靜下來了,心裡就開始納悶,她怎麼居然敢跟書記頂嘴了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