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15

什麼時候把況國華 nike air max 90 拉

李軍冷冷地說:那,不能辦的呢?馬國平說:不能辦的想辦法也要辦!李軍一拍大腿:好啦,有了你這句話我這心裡就算是踏實啦,你說吧,什麼時候把況國華 nike air max 90 拉出去槍斃給張成功報仇!原來你真的是為了這事兒來的。我早就猜到了,問題是,現在案子還沒有調查清楚,公安局根本就不聽我的。我也沒辦法呀。李軍說:堂堂的區委書記差點被人燒​​死了,難道就沒人管了,我看 nike慢跑鞋 打算把況國華放了是不是?
你是不是想得太多了,精神壓力太大了,這根本就是開玩笑。現在沒有槍斃況國華並不是說他沒有罪,而是在放長線釣大魚,你知道不知道?李軍搖頭道:可是現在已經過去那麼長時間了怎麼會連一點頭緒都沒有呢,難道你就不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勁,你猜會不會是什麼人阻撓了公安局的辦案?這話驚醒了馬國平,他全身一震,站起來說:你的話倒是提醒了 nike mag ,這也不是沒有可能的事兒, nike慢跑鞋 倒是疏忽了,不過你放心,況國華最後絕對逃脫不了被槍斃的命運,他是一定要死的。
李軍嘆道:你現在是區委書記啦,自然是腦袋上的烏紗帽比較重要, nike慢跑鞋 來你這裡也並不是想得到什麼結果,只是提醒你一下,算了 nike慢跑鞋 走了。別走,晚上一起吃飯,好久沒見你了咱們一起聊聊。在審計局工作的怎麼樣,這樣吧你調到江陽區審計局來, nike慢跑鞋 來給你安排個好的位置,當個科長是沒問題的,官要一點一點的當,沒有誰可以一口吃個胖子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