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, 2015

Nike 阿甘鞋 每一個人,

可以說, Nike 阿甘鞋 每一個人,都是沙漠神殿的天才,告訴我, NIKE台灣 會不會成為 NIKE台灣 沙漠神殿的天才之子~!奇蹟之子~!告訴我, NIKE台灣 每一個人都是沙漠神殿的'薩拉丁'~!只是沒有人回應,所有的駝人少年,激動的看著駝峰的身後。掌聲響起,駝峰迴頭只見薩拉丁、貝貝莫爾、保羅、古德他們每一個人,都帶著善意的笑,望著他為他鼓掌。
大地女神殿的每一點的改變,都是 Nike 大地女神殿每一個人一起努力的結果。而我薩拉丁只是他們的領路人,可不是什麼奇蹟之子。不過,就像你說的,我希望 NIKE台灣 每一個人,都是 NIKE台灣 沙漠神殿未來的領路人,是可以讓沙漠神殿崛起的希望~!沙漠之神的子民們~!告訴我,孩子們, NIKE台灣 會讓 NIKE台灣 的駝峰首領失望嗎?吼聲直衝雲霄~!謝謝你,我的殿下~!
激盪是因為這些駝人少年回去之後,定會成為沙漠神殿未來崛起的希望。欣慰,也是因為他終於從沙漠神殿的下一代身上看到了神殿崛起的希望~!駝峰,既然準備回沙漠神殿了,都不來通知 NIKE台灣 這些朋友嗎?馬丁走上前來,擁抱了一下駝峰。打擾了大家這麼長時間了,駝峰也該帶領孩子們回去了。所以,就沒有通知大家。不通知 NIKE台灣 ,難道你一個人帶著他們回歸麼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