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4, 2014

nike zyggw lsqms esfoo

air max 90了个去的,怎么就这么倒霉呢,走到哪里都能冤魂缠身的,这下到好,直接来到人家老巢了。傅天宇心中叫苦。不过如果没有这些魂物的话,傅天宇也知道,今天恐怕自己就得彻底的栽了,面对魂物nike air max自认还有点办法自保,可是面对天刃十煞等人,傅天宇只有认栽的份。平静下来的傅天宇,这才开始打量着围过来的魂物,只见大多数魂物都是魂兵,对nike air max没有什么威慑力,不过让nike air max心中一突的是,这里竟然至少有十个千年魂物,正在那里冷冷的盯着nike air max。

一个千年魂物怪声问道,此魂物是这里看守洞口的头目,炼魂谷怒魂。傅天宇一愣,他听说过葬魂谷,怎么现在又冒出了一个炼魂谷来?不过既然主人都发话了,傅天宇现在不敢出去,自然得有个交代。这个,air max是路过的,被人莫名其妙追杀,误入贵地,还请见谅,如果方便的话,让nike air max在这里住上几天,各位以为如何?傅天宇小心翼翼的说道。

小子,你刚才竟然能够承受nike air max联手一击,难道以为nike air max就奈何不了你吗?竟然还敢口出狂言,要在我谷中居住,哼。怒魂大怒,傅天宇的话,简直就是对他们的藐视。嘿,你这丫的怎么说话的,不就是想在这里住几天嘛,有什么大不了的,少爷我心情不好,这才想在这里待,如果赶着我心情好,你让我来我还不愿意。傅天宇知道和这些魂物没有商量的余地,魂物和人类向来都是死敌,双方没有什么妥协可言,除非有魂物想月儿那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